咖啡課程

圖片來源http://bit.ly/2ye7QhD

Good morning!呼叫你起床的不是鬧鐘,是夢想!記得小時候,我們很常說,我以後長大要當老師、護士、警察…等等,你呢?你有什麼夢想嗎?致理學員中有一位年輕人,懷抱著咖啡職人的夢想,來到了致理教育中心,報名了咖啡課程,接下來透過咖啡職人的創業故事,我們一起來了解他的夢想咖啡館創業故事吧!

 

致理圓夢計畫|咖啡職人創業故事

出社會後,開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,面對早起的生活,每天早晨陪伴我的是一杯咖啡,咖啡香氣讓我早上的時光,特別地有精神!在咖啡的陪伴下,愛上了咖啡的香氣,因此我的生活已離不開咖啡了,休假的時光,我也很喜歡到咖啡廳感受不同咖啡豆的香氣,在咖啡廳裡,讓我能放鬆心情,開始幻想如果自己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館該有多好,想像自己也能泡一杯咖啡,讓我的客人心情愉悅,悠哉地待在我的咖啡館。

 

有一天,與朋友聊天,他是在一間咖啡館當主廚,聊著我們開店的夢想,他有廚藝料理的技術,而我們對咖啡非常熱愛,我們可以一起合開一家咖啡館,透過朋友介紹,我來到致理教育中心,收集了很多咖啡課程的詳細資料,後來我決定報名致理的年輕人創業咖啡課程,經過一年的咖啡課程時間,我透過致理咖啡課程,學習手沖咖啡實務技能、咖啡豆知識、奶泡與拉花技巧、烘豆機使用,甚至了解咖啡館市場、成本管理、吧檯操作與管理,這是一般外面咖啡課程學不到管理店面的專業知識,致理咖啡課程讓我成為專業的咖啡職人,經過這段時間也與朋友存了一筆資金,我們開始找適合地段的店面、整修,完成了我們夢想的咖啡館,非常謝謝致理咖啡課程,讓我把自己喜歡做事情變成我的工作!

 

致理圓夢計畫|咖啡課程介紹

咖啡職人分享他的創業故事非常豐富喔,致理很開心幫助學員們圓夢,咖啡課程分為:咖啡職人研究所、拉花基礎實戰、烘豆入門實戰、專業鑑定咖啡職人培訓班,致理提供豐富咖啡課程與專業知識,透過實戰經驗,讓你成為專業的咖啡職人!想成為咖啡職人嗎?想進一步了解咖啡課程嗎?歡迎到致理官網查詢與報名咖啡課程喔!

咖啡課程

致理咖啡課程為你圓夢>>

arrow
arrow

    Ju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