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活課程

圖片來源http://bit.ly/2OHcz1x

 

出國想要玩得盡興開心就是要自助旅行!但是最擔心的就是語言問題了,尤其是到大家夢寐以求的西班牙國家,完全只能比手畫腳,所以為了夢幻西班牙旅行,是不是來進修一下!接下來小編要分享樂活課程學員的西班牙圓夢故事。

 

樂活課程|圓夢故事

 

有一次陪爸爸一起看旅遊節目,當時旅遊節目介紹的是西班牙,爸爸非常喜歡巴塞隆納、馬德里,爸爸看了節目介紹很想去西班牙,想帶媽媽一起去那裡玩,但是礙於語言原因,後來爸爸放棄西班牙自助旅行的夢想。

為了幫爸爸圓夢,我上網查很多樂活課程的資料,認識了致理樂活課程,我也親自到致理教育中心詢問,並了解樂活課程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課程,我拿了樂活課程的簡章回去給爸爸看,告訴爸爸致理樂活課程有專業的教師和豐富的課程內容,以初階的西班牙語開始教學,無論是聽、說、讀、寫的技巧,老師會以簡單的方式教學生,與爸爸說明後,爸爸決定報名致理樂活課程西班牙課,現在爸爸已經上了兩期的致理樂活課程,每次下課還會與我說個幾句西班牙語,現在爸爸的語言能力都比我厲害了,爸爸預計大概明年就會去西班牙完成自助旅行的夢想,而且爸爸越來越喜歡致理樂活課程,跟我說還想上其它系列的樂活課程,非常感謝致理樂活課程,讓語言變得很簡單,長輩也上得很開心!

 

樂活課程|課程介紹

除了學員分享的西班牙語言課,致理樂活課程非常多元化,有英文、日本、韓語、運動、舞蹈、手作、美術創作、美甲課…等等,有專業的師資,在簡單輕鬆教學,讓你愛上樂活課程!如果對致理樂活課程有興趣的話,快到致理樂活學苑官網看看喔!

樂活課程

致理樂活課程陪你一起圓夢學習>>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